蛰右
是个俗人
慎关

雷狮老大,生日快乐!

终于终于赶上了啊!
关于生日贺文在临睡觉前才想起来真是抱歉。
半小时产物,不好吃是绝对的非常抱歉!
最后——
祝雷老大生日快乐!以后的生日我也会为您庆祝的!

“终于……攒够了!”

看着自己的积分排行榜上升好几位的数字,卡米尔终于松了口气。在高级狩猎区这几天不眠不休的拼命刷怪终于没白费。

现在,就差“那个”了。

雷狮叼着已经没有肉的竹签双手托腮坐在桌子上发呆,面前摆放着裁判球刚送来的蛋糕。

客厅简单用彩带和气球装饰了下,雷狮戴上了并不符合自身气质的生日帽,佩利和帕洛斯也已经准备好了礼物。现在,就差一个人——卡米尔。

已经好几天了。卡米尔自己一个人出去,屏蔽了自己的信息,完全不知道他在做什么。

雷狮不开心。

暂且不提卡米尔这几天的独自行动,今天可是自己生日啊!要在以前,卡米尔绝对是第一个为自己庆祝的人。

难道……我失宠了?

哪个小婊砸勾引我弟弟!?出来和老子单挑啊!

咔——

视线突然一片漆黑,佩利在一旁疑惑道:“停电了么?”

停电?凹凸大厅怎么可能会停……

“大哥,”

“!卡米尔!”

“生日快乐。”

“你这几天都去……”

问题还没问出口,雷狮被眼前的景象吸引。

地上摆放着一个星空投影灯。放出的蓝光照射在墙壁和天花板上,变成布满星星的夜空。而天花板所映出的是雷狮海盗团四人,以及一句“雷狮老大,生日快乐”。雷狮听到佩利和帕洛斯在一旁的惊呼。他看着眼前的景象,愣的说不出一句话。

这种东西他不是没见过,以前他偷溜出宫到大街上,隔着玻璃窗看着里面摆放的星空投影灯,听着老板口中的描述,动心买下了一个。只可惜只观赏了一晚,就被父皇发现,以“低级的平民东西禁止出现在皇宫”的理由丢掉。直到现在,都再没有买过。

“大哥,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老大!”

“啊啊……”雷狮拿起桌上的酒杯,“生日快乐!干杯!”

雷狮海盗团,今后也请多多加油!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8 )

© 日尧双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