蛰右
是个俗人
慎关

【凹凸剧组】《戏里戏外》

其实就是想写剧组啦
全员一拍完戏性格什么的立马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别看标题那么文艺文风是逗比向的
文艺风什么的不是我擅长的啦
还是逗比小段子适合我

【主角组+嘉德罗斯】

“啊~~哈~~超累的……”

“虽然我也知道很累但是金你能不能把上衣先穿上?”室内可是开着空调的你到底是有多怕热啊?←来自正在保养道具的男二格瑞演员。

“不要,芦荟头。略略略……”

“……”为什么这家伙和戏里差那么多啊?

“辛苦了,小罗斯~”

刚刚拍摄完火焰山部分的嘉德罗斯从场景板走出。接过工作人员的柠檬茶。

“大家都辛苦了。”

嘉德罗斯,真*九岁童星!和戏里性格不同,他可是治愈系的小天使!

只是有一点……

“小罗斯!”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冒出来的格瑞。

“格……”

“小罗斯,今天也可爱的依旧啊~”

“是……是吗……哈哈……”干笑。

嘉德罗斯很怕格瑞的。因为格瑞在某些方面表现得太像恋童癖的变态了。虽然格瑞本人也这么认为不过无所谓啦~

然后“八卦女王”凯莉非常顺利的拍下了这一幕。嗯,应该可以狠狠敲格瑞一顿了。

紫堂幻在一旁摘下没有度数的眼镜,“也给我一张吧?”

“嗯?你要来干什么?”

“你不觉得这张照片还能发挥更大的作用么?”嘴角一咧,露出的邪笑让凯莉下意识一颤。

她只能祝格瑞好运了。

【雷狮海盗团+安迷修】

“卡~米~尔~我拍完啦~快和哥哥来个爱的拥……呜噗——”

彭——

帕洛斯听到这声响后大概知道雷狮明天的粉底又要多打了。

“啊啊啊卡米尔我说过的不能踹脸吧你哥明天还有一场戏要拍的啊完了这下又要多打些粉底了……”

“抱歉导演。”这样说的卡米尔完全没有认错的意思,“都怪我哥太欠揍了。”

雷卡兄弟。戏中堂兄弟,戏外年龄差一年的亲兄弟。

雷狮,戏外超级黏卡米尔!就算天天被打也照样宠!是个没得就的弟控晚期患者。卡米尔,超烦雷狮,看到雷狮扑过来总会下意识抬脚踹。虽然这么说但还是很喜欢哥哥的。略傲娇。

“哟~看来你们拍完了啊?卡米尔,我给你买蛋糕来了。”

“谢了安迷修。”

安迷修,目前正在准备凹凸第二季的拍摄。偶尔会来探班。和雷狮是出了名的死对头。在戏里也一样。对卡米尔意外的好【卡米尔也挺喜欢他的】也因为这点雷狮更讨厌他了。

“哟刺猬头辛苦你当送外卖的了现在外卖到了没什么事就快滚吧当然我不会付钱的。”

“哟死弟控今天也被吊了一整天威亚吧真是苦了你啊刚刚我好像听到垃圾被踹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你啊。”

“你想死么?”

“试试看?”

帕洛斯:“导演,雷狮和安迷修又打起来了。在看热闹的依旧是佩利和卡米尔。”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6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尧双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