蛰右
是个俗人
慎关

【雷卡】《小雷狮教你如何驯服小卡米尔》

哈哈哈又是我
又是雷卡
非腐亲情向
雷狮8岁,卡米尔五岁
私设卡米尔五岁被领进皇宫然后雷狮开始了驯服小表弟的故事
感觉又给自己挖了个坑

1.

黑发男孩像只小兽,深蓝色的眸子盯着雷狮。握成拳头的双手做好随时攻击的准备。尽管他知道,眼前这人他可能根本打不过。

雷狮有些为难的抓抓头发,心想着什么东西可以驯服他。掏了掏口袋,里面只有两颗自己早上吃剩下的水果糖。

雷狮往前走了一步,“吃糖不?”

“?”这算什么?干架前的新问候方式?

见黑发男孩没动静,雷狮又往前走了两步,“吃糖不?”

吃。黑发男孩很想这样说。以前在贫民区,水果糖是很奢侈的零食。自己一个月也吃不到几块。

“没毒的。我不会下毒害自己的弟弟。”

谁是你弟啊!黑发男孩嘟起嘴,退后了两步。

唔哇,警戒心好强啊。雷狮挠挠脸,将其中一个水果糖的包装纸拆开。粉红色的糖果躺在手心,黑发男孩好像能闻到空气中隐约的甜腻味。然后在自己的注视下,雷狮将糖果丢进嘴里。

“没毒的,这下信了吧?”

“……”黑发男孩明显犹豫了,就当雷狮以为他会冲上来拿过自己手里的糖果时,黑发男童再次摇了摇头。

还是不吃。

第一次的驯服以失败告终。雷狮赌气似的将另一颗糖果也丢进嘴里。两颗一起“喀啦喀啦”嚼碎。结果咬到了一颗已经开始松了的牙齿。呸呸吐掉后的雷狮成功有掉了颗牙齿。

而黑发男孩终于说了他对雷狮的第一句话:“吃糖多了烂牙,你妈妈没告诉你么?”

……哦。

对不起,我错了。

TBC

两个小家伙超——可爱的啊

评论 ( 2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尧双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