蛰右
是个俗人
慎关

【雷卡】小雷狮教你如何驯服小卡米尔2

雷卡
亲情非腐向
私设卡米尔幼时被领进皇宫并处于叛逆期然后如何被雷狮一步步驯服变乖巧的故事
并不认为这是个我能填完的坑【说不准什么时候就弃了【pia】

2.

这个男孩是昨天被领进皇宫的。据说是伯爵的儿子。换句话说,他是雷狮的表弟。

那时候正在上课的雷狮听到这个消息二话不说就把手里的书说是随手一丢但准确无误砸到老师的脸上,然后狂奔到了皇宫大厅。看到了站在大厅中央的小男孩正在用不安的眼神看着眼前这陌生华丽的一切。

雷狮怀疑传话的侍卫在说谎。

“这是女孩子才对吧?”说着伸手摸上卡米尔的胸膛。

嗯,平的。没有软肉。

“诶?真是男的啊……呃唔!?”

雷狮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被撂倒在地。但他看清了凶手是谁——

误以为是表妹的黑发表弟。

“唔啊!”雷狮倒地的声音以及一声叫喊响彻大厅。好痛!

黑发表弟怒瞪他一眼,然后扭头不理。

小皇子一时还没回过神,他这是被一个刚见面还不知道名字的表弟给打了?他的两个哥哥都没那么干过!

“你……”

卡米尔握紧拳头,做好攻击准备。

“你不错嘛!居然打了我,绝对是我弟弟!我叫雷狮,快说你叫什么?以后就跟着我混吧!有我罩着你没人敢欺负你的!”

“……”卡米尔眨了眨眼,没理他,而是扭头看向皇位上的男子。

“雷狮,下去。”

“再等会,我先知道他名……”

“下去!”

“唔……”尽管雷狮再怎么放荡但也只是个孩子。父亲的威严摆在那。他也只能冲父亲不满的吐吐舌头,走到一旁。盯着站在中央的黑发表弟。

“孩子,告诉我你的名字。”

“……卡米尔。”黑发男孩又看了看四周,“请问,我的妈妈……”

“她不能进宫,但你可以去看他。当然,如果你的表现达到我的要求。”

后来又说了些什么,雷狮没去听。反正他只知道自己有了个表弟,而且这个表弟以后要在皇宫里生活了。

当父亲的身影终于消失在大厅中,雷狮迫不及待跑到卡米尔身边。

“原来你叫卡米尔啊。我的名字刚刚说过了。你以后就要住在皇宫了,晚上和我睡吧,我会给你讲童话故……哇啊!”

彭!

又被撂倒了。

嗯……雷狮揉了揉摔了两次的屁股。看来先要“驯服”他才行啊。

TBC

千言万语只有一句:加油,雷狮!
以及我又饿又困……

评论 ( 1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尧双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