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莫大于心死

【狮蛰】我和自己抢哥哥算怎么回事?01

我就是想看两狮争一蛰的故事

我的CP粮一如既往的难吃

旧设布伦达官方设定:脾气暴躁,但追求绝对公正,能力强悍。

我加的布伦达私设:兄控【OOC别打我!】



布伦达已经后悔没有听雷鸣的忠告了,他不应该优先遵从自己的好奇心踏入那片地图上从未显示过的神秘区域,早就该在发现异样时就离开那里。突然出现的冲动带着一股强大的吸力将他卷入其中,即便用上了全部的力气最终也还是徒劳。被吸入虫洞后的他陷入昏迷,醒来后他发现自己竟然回到了自己老家。

还是在后花园里。

还未摸清自己现在的处境,在耳边渐渐清晰的脚步声让自己下意识树起防备动作,想要召唤卡片发动技能却诧异自己的能力居然失灵。待脚步的主人出现在自己的视野后,布伦达下意识惊呼一声:“皇兄?”

那人对自己惊呼出口的称呼明显一怔,戴着面具看不到脸上的神情,但是看身形和服饰的确是皇兄不错。布伦达疑惑皇兄为什么会突然在脸上戴着这种多余的东西。

“雷狮,你怎么会在这?”

这回换成布伦达怔住了,陌生的名字让他不明白皇兄是在叫谁。环顾了四周确认这里除了自己只有皇兄在。可是却明显感觉到皇兄这句话是在对自己说的。布伦达他疑惑地指了指自己,仿佛透过面具能看到皇兄一脸“你以为我在叫谁”的表情。

“皇兄,您是在叫我吗?”

“……”

已经有十几年都没被雷狮用‘您’“皇兄”这样的敬称称呼过的雷蛰一时不知该回什么好,对方的语气又不像是可以装出来的,仿佛对自己就应该这样称呼才对。但是雷狮,那个在自己面前绝不会掩藏对自己讽刺挑衅的态度,怎么可能说变就变呢?而且被突然被这么一称呼,感觉好恶心是怎么回事?

雷蛰又走进了些,对方向是为了迎合自己也向自己走近了些。雷蛰停下脚步,他可以确定眼前这个人不是雷狮,至少不是他记忆里熟悉的。除了头巾上有多余的字符,外貌几乎和雷狮无差,甚至可以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身上没有令自己讨厌的气息。

但就算如此,雷王城内突然出现入侵者,雷蛰身为太子还是要提防的。腰间的佩剑迅速抵上对方的喉间,压低了声音不带一丝感情,以审讯的语气冷冷开口道:“你是谁?”

“皇兄……?”对方茫然的看着自己,显然是没料到自己会对他刀剑相向,但他也没有要反抗的意思,反而是顺从的回答了自己的问题:“皇兄,我是布伦达。您不记得我了吗?”

“好大的胆子。”雷蛰的剑锋已经抵上了他脖颈的皮肤,稍一用力就可以刺入皮肉里,“胆敢染指皇室之人的本名,你可知自己犯了死罪?”

“……”

他不是皇兄。

终于认清这一点的布伦达眉头紧皱,同时心里开始规划准备下一步反抗的动作。对方的剑锋抵着自己的喉间,如果可以用卡片技能自己就可以毫发无伤的从他的剑下逃走,但自己的能力不知为何突然失灵,现在只能用体技一搏。

察觉到对方突然涌出的敌意,雷蛰也不再多耽误,手上突然使劲向前一刺,面前的人却比他先一步直接空手抓住剑刃,还来不及惊叹对方惊人的力气,对方身体向后翻滚和自己拉开距离。紧接着又快速向自己发起进攻。

雷蛰发应迅速侧身躲过他这一击,对方好像没打算用元力的样子。想直接用体术硬拼?而且没有元力就敢潜入雷王城?不对,没有元力根本没可能潜入雷王城!在没有元力的情况下凭空出现在雷王城又是怎么做到的?

算了,那不是自己要思考的问题。雷蛰很快抛开这些杂念,举起手中的剑向对方劈下。

“好险……”布伦达现在没有武器,面对持有武器的对方的进攻他只能进行躲闪,然后陈对方不备时将他的剑踹飞。这样接下来,就是纯拼体术的对战了。布伦达的体术从小便是皇兄教给他的,他一向引以为豪,决不会输给这个冒充皇兄的家伙!

噹!

抱着这样的心态布伦达一鼓作气冲上前,在对方的剑先落下之前自己率先抬脚踹飞了它。巨大的冲击力度让雷蛰的剑柄脱手,还未感到诧异对方的第二轮攻击已经袭来。雷蛰冷哼一声身体后仰一个翻滚躲过,紧接着手中的元力迅速聚集向对方功去。来不及多上的布伦达硬接了这一招,比起疼痛布伦达感受到的是更大的恐惧,以及无法动弹的双腿。诡异的招数令他无法再迈出一步,仿佛双腿被灌了铅般难以活动。不能使用卡片技能,如果这时雷蛰再次进攻,那么自己根本没有躲闪的可能!

想到自己接下来会败,他也只能悲愤的喊出一句:“不公平!”

雷蛰拾起刚才被踹飞到地上的剑,听到对方的话语抬头看向他,“不公平?有什么不公平?”

“我们的对战,不公平。”

“你用这张脸说出这种话还真是令人感到可笑。”雷蛰将剑再次抵上他的喉间,“把你的伪装卸掉,我可以让你死得痛快些。”

“伪装?”他是指这张脸?布伦达冷哼,“你是想看我撕下脸皮后的血肉筋络,还是一个连血肉都没有的白色头骨?”

没有听出是说谎的语气,雷蛰狐疑的抬起手捏了下他脸上触感真实的软肉,不可置信道:“……这是真的?”

“松手!”脚上的束缚似乎减轻了许多,注意到对方的力度也轻了许多布伦达趁机抬手推开他,“难道你认为这还是假的不成?”

雷蛰收起佩剑,没有了之前的敌意平静的看着他:“你从哪来?”

刚和眼前的人打完一架又被连续用剑抵了两次喉咙布伦达早就没了最开始的好心情,甩脸就是一句:“与你无关。”

见对方不打算回答自己,雷蛰便自顾自的猜测道:“在你出现之前后花园的士兵向我传令,说这里出现了巨大的虫洞。你是从那里出现的吧?”

布伦达的暴脾气忍不了了:“啧!既然你知道这里刚才出现过虫洞那为什么还要向我发起进攻?”

“我不允许雷王城出现可疑人员,而且我不能确认你的身份,加上你的样子和我讨厌的人长得一模一样,所以我才会对你发起进攻。当然,我不会求得你的谅解。”让雷蛰去求一个和雷狮长得一模一样的家伙的谅解那还不如从雷王城的最顶端跳下去。

“狂妄的家伙。你和我的皇兄简直没法比。”

“你有皇兄?”雷蛰一怔,“也有个姐姐和……血缘上算是弟弟的家伙吗?”

“什么叫算?”布伦达不满,“注意你的措辞,雷鸣和我们都是同一个家族,没有什么大小尊卑之分。”

“雷鸣?你那个地方大概也没有区分什么本名称号吧?”

“名字只有一个,称号则是在继承皇位之时由神明赐予。”下意识的就回答了他的问题,布伦达这才回过神来,自己竟然不知不觉就面对他的疑惑顺其自然回答了。难道是因为和皇兄一样的关系?

布伦达甩了甩头,不对,他脸上还有一个面具。说不定面具下的容貌和皇兄是完全不同的。抱着这样的想法,布伦达试探性的问了一句:“我能不能看一看你摘下面具的样子?”

话音刚落,布伦达便感觉自己被一股视线盯上。那是很不友好,受到冒犯后怒视自己的视线。哪怕是隔着一个面具布伦达也感受到了威压。

在还没被这股视线杀死前布伦达准备先一步道歉:“是我失礼了,你……”

布伦达的话戛然而止,他看到雷蛰抬手在自己面前摘下了自己脸上的面具。面具下隐藏的脸的确和自己的皇兄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那双绛紫色的眼眸中掺杂着复杂的情绪,布伦达一时无法看透,只能感受到无尽的疲惫和淡漠,像是被什么东西束缚着,希望可以挣脱却不知为何原因甘愿接受那些束缚自己的桎梏,左脸赤色的疤痕几乎覆盖了他的整只左眼蔓延到鼻翼,更是增添了几分凄凉。

布伦达有些慌了神,他快步上前,躲过雷蛰手中的面具,再一次情不自禁的唤他皇兄,几乎失了态抓着他的肩膀,关切的询问为何会变成这副模样?

“你在做什么。”雷蛰戴回面具,冰冷的语气让布伦达回过了神,“别靠近我,异世界的雷狮。”

“……我不是雷狮。”布伦达对于名字有些异样的执着,特别是面对自己的皇兄这样叫自己,虽然不是同一个世界,“我是布伦达。”再一次重新介绍了自己,并有些期待的希望这个世界的皇兄可以重复一遍。

冷冰冰的一声:“哦。”

“等!?这种情况下你应该叫一下我的名字才对吧?”

“我不想叫。”

“为什么?我的名字对你来说就这么讲不出口吗?”我的名字很难听?我的名字不配被这个世界的皇兄讲出口?

“恩。”对雷蛰来说某种意义上确实是讲不出口,但肯定不是布伦达理解的那个意思。

布伦达捂着心口,这里贼tm痛。

“你是被虫洞传送到这里来的,但很可惜,雷王城没有记录有关虫洞的召唤方式。所以你还是另辟蹊径吧。”

布伦达听出话外之意:“你要赶我走?”

“本该在凹凸大赛里的三皇子突然出现在皇城你觉得合适吗?”而且一个雷狮就够我头疼的了再多一个是想让我的脑袋直接原地爆炸吗?

“只要好好解释一下一定可以理解吧?而且离开这里,我谁都不认识,也不熟悉这个世界,再加上不能使用卡片技能,我……”

雷蛰的佩剑再一次抵上布伦达的喉咙。

“少给我在这装可怜!从你的服饰我能看得出来,在那个世界的你也和这个世界的雷狮一样早早就离开皇城了!虽然我不清楚你是否也是被‘驱逐’,但我相信凭雷狮那个家伙,就算一个人被赶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也不会活不下去!”

“皇兄你……”布伦达有些激动,“原来我在你眼里那么厉害吗?”

“我没在夸你!”

“可是在我听来这是皇兄对我的认可。”

“……啧!”雷蛰再次收回剑,“雷伊这段时间在军营一时半会不会回来,过几日我会以观战团成员的身份启程前往凹凸星,想留下就听我的话!”

“皇兄的命令我自然是会遵从的。”

顶着和雷狮一样的脸说这种顺从的话让雷蛰瞬间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好恶心,明明应该是很高兴的事,但为什么我只感觉到了恶心?


TBC.


雷蛰:和自己针锋相对十几年的弟弟突然变得这么顺从这谁受得住啊?好恶心,呕



评论 ( 12 )
热度 ( 2314 )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