蛰右
是个俗人
慎关

【雷卡】蛋糕事件【谁弄碎了我的蛋糕?】

我要做个努力产粮的小天使【划去】!
加入了卡米尔后援团超兴奋的大家都超好人

这是以前写的一篇
不过一直存在草稿箱里没发后来处理手机垃圾时删掉了,现在重写
可能ooc
cp雷卡雷
以上ok?

那么,开始——

卡米尔终于买到了自己想了两个星期的蛋糕。

“梦幻森林”。凹凸蛋糕店推出的新品。只可惜因为制作麻烦的缘故,每天只出售50份。每当卡米尔忙完每天的事再跑去蛋糕店,等待他的只有售完。

今天的他在蛋糕店还没开门就跑到店门前等待,当店门打开的那一刻,他以自己都没想过的速度冲进店里买下来今天的第一块“梦幻森林”。

只要忙完今天的事情,就可以吃了。

在自由之森寻找一处清净的地方,感受吹来的微风,享受着蛋糕带来的甜腻和幸福感……

……本应该是这样。

当看到冰箱里不知道怎么碎成一滩的蛋糕时,卡米尔差点爆发元力技能把技能踩出两个大坑。

当然他也踩了。因为失去甜品而产生的怒气,他是无论如何都控制不住的。

“那个,卡米尔啊……就算你一脸要把我大卸八块的表情看着我,也不是我弄的啊。你也知道的,我只耍佩利。”帕洛斯被卡米尔凌空抓起,这样俯视着卡米尔,他突然觉得这个绿帽小军师比那个第一的早恋幼童更可怕。

“那是谁?”

我哪知道啊。“也许你可以问问老大,他今天没和我们去狩猎区。”

“……”

卡米尔松开了帕洛斯。这么说起来,他今天一天都没见到大哥。

难道大哥真的……不不不,大哥不会那么做。他不敢的。

“佩利呢?”

“他只吃肉的,你忘了么?而且他讨厌甜食。”

对哦。

那我的蛋糕,到底是谁干的?

雷狮现在犹豫自己要不要自首。

时间回到上午——

雷狮以自己昨天额外狩猎了很多猎物为理留在了休息区,在送走了自己的两个手下以及亲爱的弟弟后。他冲进厨房打开冰箱,拿出自己冰镇了一晚的啤酒。然而在拿出的时候,啤酒瓶碰到了放在靠外的蛋糕。“啪叽”一声,碎了。

雷狮站在原地。

WOC这不是卡米尔盼了两个星期才买的蛋糕么!WOC碎了!WOC劳资现在去蛋糕店还来得及么!WOC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忆结束。

他还记得以前,因为好奇生气的卡米尔是怎样,所以把卡米尔刚买的限量版甜甜圈偷吃掉并大方的承认之后……

自己整整两个星期没有碰酒没有吃烤串并遭到卡米尔无数的忽视以及白眼。身为弟控的自己被弟弟这样冷落比不让SEX还要痛苦啊啊啊!

为什么那天杀的糕点是限量的啊!?我去你大爷的!

当雷狮捧着自己在蛋糕店门前熬了一夜终于买到的蛋糕回到休息区时,他看到卡米尔顶着黑眼圈坐在沙发上,死死盯着雷狮。

啊,糟糕。

“大哥,你去哪了?”

声音沙哑,雷狮听着都心绞痛。

“这个。”雷狮递给卡米尔自己守了一夜买到的蛋糕,“给你买的。”

卡米尔看着蛋糕盒子,开口问道:“是大哥干的?”

“对不起,因为昨天我……”

“啊。”卡米尔抬起头,张开嘴,看着雷狮。

这是要喂么?

雷狮打开蛋糕盒,直接用手捏下一块放进卡米尔嘴里。

卡米尔也不客气,吃下蛋糕,伸出舌头舔去雷狮手指上的奶油。

“好吃……”

“唔……”卡米尔,你做这么诱惑大哥的事,这是逼我犯法啊。

“我明天还想吃。”

“嗯,好。”

甜甜的END

大半夜产物,不好吃还请见谅。
大家晚安咯
下次争取产刀,糖吃多了容易牙疼【bu

评论 ( 2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尧双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