蛰右
是个俗人
慎关

【全员】《戏里戏外》2

剧组向
各种CP都有
我萌反差

前头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小Z【是作者任性加的并不重要只出场一次的新人物】,是凹凸剧组的一位普通的工作人员。今天的我依旧勤奋。

【鬼天盟】

要知道请群演真的很不容易,更别提要凑够几百个了。钱不够还担心戏演不好。嗯没错,凹凸剧组很穷。否则一集就不会只有十二分钟的时间了【其中只有六分钟是正片】。

所以当看到那些群演全部排队领便当导演在穿着草群跳着《社会摇》嘴里高唱《High歌》时我真的认为凹凸剧组该换个导演了。

“等等等等!导演这剧情走向不对啊!为什么莱娜小姐也走了?她应该是跟我巴拉巴拉……”

已经从拍完戏的鬼狐天冲再次不满的和导演讨论剧本,而莱娜姐姐已经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走了。

恩是的,鬼狐天冲喜欢莱娜。

鬼狐身为男人是告过白的,得到的回复却是:“很抱歉,我不喜欢白头发。”

然后鬼狐天冲当天染了黑发,次日却被导演强制性染回白的。

不然你们看到的就是黑化的鬼狐了。

【雷祖热恋组】

“祖玛姐,导演在找你。”

“好的,就来。”

祖玛姐姐不管怎么看都好漂亮好温柔啊~最喜欢祖玛姐……咦?

下意识觉得周围气压一低,脚一软,差点没跪地下。

“雷、雷德哥?”

“那个老头找祖玛做什么?经过我允许了么?有说见面几分钟么?超过五分钟我可是会报警的……”您的好友【雷*护妻狂魔*德】上线!

被吓的坐在地上瑟瑟发抖快要哭的小z:“导演找祖玛姐聊剧本……凯凯凯……凯莉姐也在的……”

“哈?只叫了女孩子?一个不够还要两个?祖玛这剧组不能待了我们辞职吧!”您的好友已进化为【雷*一言不合就辞职*对导演戒心满满*护妻狂魔*德】

“真的只是聊剧本啊雷德哥!!!”不要辞职啊知不知道剧组请演员好难好难的!

最后来个结尾:我叫小Z,是凹凸剧组的一位普通的工作人员。今天的我依旧勤奋的在吃狗粮。

TBC

好久没更了

评论 ( 2 )
热度 ( 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尧双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