蛰右
是个俗人
慎关

【雷皇星】三位皇子的日常

又是上课不好好听讲的脑洞
试着写了下三位皇子的雷皇星日常
并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大皇子还记得那是一年春天,刚学会说话的雷狮奶声奶气的在自己怀里叫了声“谎兄”,大皇子瞬间觉得自己怀里抱着的是天使。

二皇子还记得那是年春天,刚学会说话的雷狮父皇母后叫了皇兄叫了唯独自己教他说“二哥”时小雷狮抬手就是一小巴掌。

“烦。”

天知道这个字是怎么从一个刚学会说话的婴儿嘴里说出来的。

二皇子想也没想就从大皇子手里接过雷狮抬手就要摔:“这龟娃子留不得。”

“冷静啊二弟!”

雷狮五岁生日那天,大皇子送了他一柄用稀有矿石打造的小锤子。不轻不重,雷狮刚好能拿起来。

二皇子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所有人都送完礼物后唯独他依旧没有反应。当一旁的大皇子戳了戳他的胳膊肘,二皇子才恍然大悟:“什么啊今天是雷狮的生日么我还以为是欢送会呢对了父皇你到底什么时候把雷狮送走?”

小雷狮甩手就是一锤子并怒喊:

“欢送你个锤子啊!”

二皇子一脸微笑抽出佩剑:“你tm再说?”

雷狮:“……”

大皇子:好为雷皇星的未来担忧哦。

二皇子生病了。

当身体终于快好的时候大皇子和小雷狮来看他。当看到小雷狮一脸的担忧后二皇子觉得以前那样对他真的很过意不去。刚想开口说些什么雷狮却抢先发话:

“大哥,二哥得的不是不治之症么?为什么只是普通的重感冒啊?好失望哦。”

大皇子:……

后来二皇子一气之下重感冒复发又躺了三天。

大皇子对自己的两个弟弟操碎了心。

二皇子和雷狮天天的吵来吵去也不是办法,但也没办法让他们不吵。大皇子渐渐也就顺着他们了。如果只是普通的小吵小闹大皇子就当睁只眼闭只眼看看说两句就完事了。

“二哥就是傻子!一看就是上不了影屏的路人!”小雷狮举着锤子道。

二皇子果断抽剑劈上去。雷狮一个没注意自己的袖子被划了个口子。

雷狮吓懵了,二皇子也懵了。

还处于懵逼状态中的两人同时听到杯子被捏碎的声音。

大皇子阴沉着脸站起身。

“来人,上刑。”

二皇子&雷狮:【瑟瑟发抖】

发起火来的大皇子很可怕的。

并不知道该打“TBC”还是“END”
算了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 ( 41 )

© 日尧双习 | Powered by LOFTER